身高不足ㄧ米六

[Shusta]在你迷途的路上 第二章

第二章

 

 沿途上经过许多景点,mysta非常难得拿起手机拍摄大家的身影,或许因为这是和shu相处的最后一年,将来shu大概会回北美读大学,而自己则是留在英国,一想到将来会分开这件事,mysta感性地想留下回忆。

 Shu对着mysta的镜头露出一个温柔微笑,明明是习以为常的笑容,mysta却看得出神,以后再也不能看到这个笑容了吗? 这个想法mysta的脑中浮现之后,就开始挥之不去,一直到厢车到达露营区之mysta的情绪都很低迷,就连游戏打赢也只是轻声笑了几下。

 一向敏锐的ike很快就察觉到mysta的不对劲,趁其他人忙着扎营时走到mysta身边。

 「mysta是不是今天的社交能量用完了,如果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告诉我喔。」

 「我没事的,哈哈只是有点累而已。」mysta努力挤出一个大咧咧的笑

 「那我先去帮忙生火,有需要随时都可以叫我。」见mysta没有要说下去的意思,ike决定给他一点空间不再打扰。

 「等一下,那个…..」ike转身后,mysta轻轻拉住他的袖子

 「shu有没有跟你讨论过他未来想去哪间大学?」

 「shu吗?」突如其来的问题让ike思索了一阵。

 「他说过想进工程学系,但具体没说要申请哪间大学」

 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,mysta像只失望的小狗垂下了头。「我可以帮你问问他,如果你需要的话。」

 「没事的哈哈哈,我只是好奇而已。」

 离开mysta后,ike走到vox旁边帮忙生火。

 「你猜刚刚mysta问了我什么?」

 「甜心,我再喜欢你也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。」

 ike翻了个白眼继续道「不想猜就算了,mysta刚刚问我知不知道shu想读哪所大学」

 「他现在才开始担心这个啊。」

 「vox,有时候我不得不佩服你的直觉很准。」

 「这不是直觉,这是我一年来用心观察的结论。」

 「我怎么就没看出来。」

 「喔,这不是你的错,我猜那孩子自己也没看出来。」vox看着缓缓生起的火苗,那宁静而温柔的眼神带了点悲伤,像是陷入回忆的汪洋无法自拔。

 ke打断vox的思绪「明天你来开车,我要负责管好那几个孩子,你不准再给我边开车边侧身转头说话了。」

 一行人开车来到了大峡谷,一扫昨天的阴霾,几人在风景区兴高彩烈地玩闹,luca再大峡谷的玻璃步道上用力乱跳,同在步道上的mysta被吓得炸毛还哇哇大叫,shu伸出右手要扶mysta,却又在mysta扑向他时收回手

 「换这只手好了~」

 shu的调皮让mysta在玻璃上跌了一跤,恼羞成怒却又不感爬起来的mysta,趴在地上狂咬shu的脚

 「真的变成狗了呢。」vox拍下这搞笑的一幕

 「mysta叫一声woof」ike憋笑朝着mysta说道「wooooooooof!你们这些浑蛋,快来救我!」

 捉弄够mysta的shu把他从地上一把捞起,让mysta靠在自己的肩头,另一只手则从身后轻轻环住他的腰。

 shu的动作让两人的脸一瞬间拉近,mysta看着shu近在咫尺的脸,shu的皮肤很白且没有半点缺陷,但又不会像女孩子般阴柔,细长的睫毛衬托着紫罗兰色的眼眸,Mysta目不转睛地看着shu澄澈明亮的双眼,那双眼如有所感应似的朝他回望。

 距离不到几米的shu看向自己时,mysta瞬间涨红了脸,甚至连心跳也开始加速。

 「怎么了mysta?你的脸好红,是不是中暑了?」

 「...没事,只是有点热。 」

 「我带你回车上休息吧。」

 「兄弟!这个玻璃怎么跳都不会破!太poooog了!」Luca回到厢车,与正在拿着冰袋敷脸的mysta聊天

 「Luca我不懂,把玻璃震破了对你有什么好处,你他妈的会掉下峡谷好吗?」

 「这就是刺激的地方啊!」

 Luca兴奋的情绪让mysta也稍微放松了些,直到Luca回到厢车之前,mysta和shu两人独处起来有种说不上来的尴尬,shu不断的关心mysta的身体状况,还试着找迷因mysta笑,但这只让他更难恢复冷静,mysta无法忽视shu诱人的脸庞,每当他勾起削薄的唇,自己便心脏便会陷入一片慌乱。

 三个人坐在厢车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mysta开始思索,以前自己对shu会有这种反应吗? 他长期以来都把shu当兄弟,而且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兄弟,他从来不对shu说骚话,也不喜欢其他人对shu调情,shu在他心中宛若一朵莲花,与自己这种污泥混在一起也不曾到污染。

虽然他知道shu懂的也不少,但他就是不想对shu做这些行为,这会让他心底深处引发一种难以理解的慌乱的情绪,mysta从来不去正视这这些东西,他以为就是保护欲在作祟罢了,可如今他自己也解释不了为什么一靠近shu就会有脸红心跳的反应。

过去两人黏在一起玩的游戏,或是shu贴上来撒娇时,mysta就只是单纯觉得舒服,因为shu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,mysta很喜欢闻那股味道,所以从不排斥两人的贴近。

这些习以为常的举动,现在却变得让mysta难以驾驭,mysta所幸放弃思考,换了个姿势靠在Luca身上倒头大睡。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